Followers

Friday

我噯你 , 我想你 ; 已變了我無法改變的習慣










我家的男人就是如此的好 ♥

如此的

愛你變了我生活習慣的一部分了 ♥

死衰佬

表亂想了 ! 我是不會離開你的 ♥

好嗎 ? ♥







我只想和你說

我願意 ♥

就算沒了鑽石戒指我也願意

沒了你 ﹐我無法想象我會怎樣

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一切 ♥




老公 ﹐管家佬 ﹐傻佬 ♥
我噯你 ♥
噯你 ﹐是我的生活習慣的一部分了 ♥ :)
是無法改變的 x)
記得麼 ?
噯你 ﹐是我這輩子無法改變的承諾 ♥


By X . huii : )
30 . 4 . 2011
12 . 4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