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

今天 ♥

今天 ﹐媽咪來學校革名 :DD ♥

我也不懂要高興或傷心 /.\

因為 ﹐沒的見我家的男人和姐妹們 T^T ♥

好事就是 ..... 不用見到學校的老師和傻嗨的人 :DD

原本要轉去 hartamas x))

tapii hor , 卻沒位了 TT

今天有人說要打我 =,= ♥

yukii妣說幫我 :)) 謝謝你摁妣 ♥

希望沒麻煩你摁 x)) ♥

我家的傻瓜男人今天哭了摁 : (

傻瓜 ♥
我愛你喇

 

我们的爱是不會停止的 ♥

我爱你,是没人能阻止的 ♥

我们相爱是我们的事 ♥

我们之间的爱情是我们2个的事,别人没资格阻止我们 ♥

就算距离远,我们的爱还是在无法分开 ♥ :)
你聽見了嘛 ? 管家佬 ♥

表再亂想摁 ? ♥

TMD ! 凸 ♥

校長問我媽咪 : ur child noe hw to speak english anot ? ==♥

WTF -o-

ii think ur the one who dunnoe speak english lohh =o=

headmistress in this skul oso gud -.- 自己講自己好 >o<

to :: 不爽我的人就死遠點 !
表來煩我們
我們這邊沒人爽你 ﹐沒人歡迎你 凸 :))

Byy ♥ X . huii :D ♥

29 . 4 . 2011 x)
9 . 48 ♥

 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