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

我來了〔♥〕

wheee wanqq wheeee ` 〔♥〕
我好久沒來的說 T______T
我真的真的很夠力懶的更新 ><
別怪我蛤 XDD

這我和我最最最〔♥〕的姐妹所拍的 ;)
他是我最好的姐妹 :))
當然也是我最噯的那一位 !! ♥




我超噯這4張的說 :)
姐妹 ﹐最近戀噯了惡 ;)
要幸福蛤 ♥
我能做的就是祝福你們2個摁 =D
先生 ﹐你敢敢背叛他的話呢 ` 我給你死的慘慘的說 xD
我最疼的就是他 , 所以表欺負他 :@
別的姐妹我當然也疼蛤 ` 表吃醋 ><

來來來 `
說回最近 !!
學校鬧鬼 :((
我超怕的說 /____\
連上廁所都好像要我命 T^T
不過 ﹐如果你們知道我是怎樣上廁所一定笑死 xD
不過 .. 這當然只有我老公和姐妹和我知道的 :P
只能說我學校真的很恐怖 T____T
但是 ` 我學校的校長真的他媽的夠力賤 !! :@
竟然說學校的學生假扮來要男老師模他們 `
聽到真的很氣芭 ><
我朋友都中了都看到了 `
今天只有我朋友一個華人中芭 ` 死老師還說只有華人中不用理 !
做 datin 做到你將真 toh sui kahh ! :@@
最好表進 SMK SENTUL UTAMA 這間學校籮 :))
垃圾學校就有垃圾老師 !! yishhh ><|||
朋友們 ♥
我很擔心你們 ~ 懂麼 ?
看到將 ﹔
很心疼  ` 很想哭 〔</3〕
現在我希望的是我身邊的寶貝們 ﹐老公 ﹐朋友們都沒事就好
當然我也沒事拉 :))
最近都睡不好 ` 就連在家都怕 T^T
真的很有影響 ;'[

寶貝雲 ﹐肥仔 ;
你們兩小心點摁 . 〔♥〕
沒事的 !! 表擔心 ﹐表想了 =)

寶貝 VAL ;
takee careee !! =)
dun think too muchh 〔♥〕

everythinks is alright ;']

寶貝 Dar ;

babeee , ii really worry youu !! :'(
takee caree urself plss ♥
dun let mii worry about youuu ;'[

厚 .. 差點忘了 ~
家人請外婆吃飯 ` 吃了 RM 1200
只有這張
E . N . D 〔♥〕
8/7/2011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