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

發霉了籮 :( ♥

ii lovee maii lifee <3
我我我 ... 來籮 ! XD
我真的sibehh久沒來了惡   ╮(╯_╰)╭
還記得我某介 ? x)

最近 ﹐跟我老公和朋友出了兩次 XD
爽到我 .. BOOM !! <3
星期5 出 ` 下 M 了再下 BM ! Syiokk :D
剪頭髮了籮 `
真的TMD短籮   ╮(╯_╰)╭

心疼喇喂 :(
我們去看鬼戲 ! xD
我嘍公死命抱著我 =,=

星期1 我們就下金河魯 xD
沒什麼東西做 - -

最近想買電話殼  ╮(╯_╰)╭
不過厚 ﹐110 勒 !
貴到 @@
不過我還是買 ! XDD <3
Dar : : -
分了就算摁 <3
他不信你 ﹐在一起也沒用 :)
沒信任得愛情﹐不叫愛情
別為了不值得得人而傷心     ╮(╯_╰)╭


Yun : : -
Gonq Xi Gonq Xi narhs :)
paktor johh <3
if he qifu euu niee , ii suree kill himm jek   ╮(╯_╰)╭
dun worry x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