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

是你說表理我的﹐請別後悔 ♥

對不起 ♥

我沒怪你 :)

你說你表理我 ﹐心真的很痛 ♥

痛到不哭了 .

不哭 ﹐不代表不噯 ♥

只是 ﹐太噯了

噯的不會哭了

對不起 ﹐我沒怪你

這不是你的錯 ♥

一切 ﹐是我的錯

是我犯賤 ♥

是我太犯賤 ﹐一切是我自己惹出來的

一切 ﹐是我自己造成的

一切 ﹐是我溫淑惠自己拿來的

對不起 ♥

你的噯我不配

是我自己做錯事情 T^T

我不打算和你耍脾氣 ♥

因為 ﹐我沒這個資格 x]

你的噯 ﹐我收不起 ♥

讓我偷偷的離開你 ﹐
靜靜的離開你 ﹐
好麼 ? ♥

我不配當你林凱順的老婆 ﹔
就讓我們在這裡結束這段感情 ﹐
好麼 ? ♥








雖然 ﹐有一萬多個不捨得 ♥
我知道我會後悔
可是 ﹐這一切我決定了 ♥
這段感情 ﹐我玩不起
也不會怎麼去噯 ♥


我不值的你對我如此的好 ♥
你應該找個比我好許多倍的女生 :)
噯你的女生 ♥



謝謝你這一年多所給我的回憶 ♥

就讓我們留下這些回憶芭 :)

可能 ﹐你覺得我任性

小姐脾氣 ♥

可是這一切不會再發生了 :)

我給過你的東西 ﹔

是不會再給別人的 ♥


因為這一切 ﹐只屬於我們之間的 ♥

對不起 ♥

傷害了你 ♥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